浪花、翻转而起。

酷爱文学

  "小妖精,你到底还要赖在我这里多久?"
  安迪坐在沙发上,对着刚刚从床上爬起来的曲筱绡说着

     曲筱绡眯缝着眼睛,把手里的抱枕砸向安迪

    "哎呀,An~dy~,你就行行好,收留收留我这个小妖精吧。曲筱绡一脸委屈巴巴地看着安迪,伸手抓住安迪的衣袖

    安迪自然是没办法抵挡得住曲筱绡,她转过头来。松开曲筱绡的手,又用特别严肃又不失宠溺地眼神看着曲筱绡
   
     "你还不准备主动联系他吗?你们到底要冷战到什么时候"

     "反正我不管,我就是要躲着他"曲筱绡嘟囔着,又拿起了抱枕坐在沙发上发呆

      安迪也拿她没办法,不过看着她这么难受,自己心里也很心疼,安迪知道曲筱绡放不下赵启平,所以宁愿让自己难受,也不想跑到医院去打扰他,就算撞见,她也要绕着走。

      "小曲,我希望你真的为自己想想,你看你现在整天像什么样子,这还是我认识的曲筱绡吗?"

       安迪搬来了凳子坐在曲筱绡面前,一本正经地对她说

     那一脸委屈的样子,也不知道究竟还要持续多久,自从和赵启平分手,曲筱绡就开始住在安迪家里,也不回家。她怕看屋子里的一切就会想到赵启平,想到他们曾经的一切。

     "走啦,和我去外面走走"

   没等曲筱绡反应过来,人已经被安迪拉去了外面……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