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花、翻转而起。

酷爱文学

【安曲】

  "啊?什么?这怎么可能是我们公司"

安迪接了老谭打来的电话,狠狠地捶了一下桌子。在一旁的曲筱绡吃惊地看着安迪
"我的An~dy,你这是怎么了,公司发生什么事了"

"刚刚老谭打电话来说,我们公司的项目出了问题,对方是一家有很多年经验的公司,我不知道对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,所以这个时候我很担心公司的运作会被他们一手操控,反而对公司不利,这和老谭当初的想法大相径庭,所以,不能由着他们胡来"

  安迪打开电脑,对着公司的规划发呆,曲筱绡坐在一边看着安迪这样,她真的很心疼
,她搬来了椅子坐到安迪身边,伸手抱了抱正在忙于工作的安迪

    "安迪,我不知道对方有着什么背景,但他们想在你们公司胡来,我绝对不允许,你放心好啦,一定会有办法的"

    曲筱绡想尽了办法安慰着她,虽然她自己也不能帮什么忙,但是她还是想要安迪放宽心,!把自己刚买来的面包和牛奶放到安迪面前的桌子上

  安迪看着曲筱绡放在自己面前的牛奶,面包,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些什么,她只是默默地揪下来一小块面包,送到曲筱绡面前,嘴上微微扬起一个弧度
   随知曲筱绡躲到一旁,
   "安迪,我感冒了,传染给你就不好了,你先吃吧"
   "想不到我的小妖精这么体贴呢!"安迪欣慰地看着曲筱绡,"没事儿,我才不怕被你传染",说着用手碰了一下曲筱绡的鼻子,被曲筱绡一下拉住安迪的手

     面带微笑地说着,安迪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谁让你这么好看呢

     今晚的月亮很美,他们也很美!
    

   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