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花、翻转而起。

酷爱文学

【安曲】

      清晨被阳光唤醒,那隔着窗闻到那草木的清香,真是醉人,让安迪不禁感叹,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。推开房门那一刹那,光射向安迪的脸上,安迪仰起头,静静地享受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,她希望这样的美好永远不会被打破。
        "安迪,早",曲筱绡打着哈欠从屋里走了出来,迎面对着安迪问好。
        "哈喽,昨晚睡得怎么样"
       "昨晚啊,睡得不错,只是迎来脖子有点酸"曲筱绡带着一脸无奈的表情对安迪说着,好像一觉醒来,什么烦恼什么委屈,都烟消云散了。
       安迪笑了,她拉起曲筱绡的手,一起走到花园的一旁,正对着太阳和大海
        她把头靠在安迪的肩上,陪她一起看清晨的朝阳,就像在海边的那样恬静,这份美好,不被任何人打扰

        "安迪,明天就是五一最后一天。我想和你一起去度假村",说完冲着安迪做了个鬼脸
       安迪把曲筱绡的手松开,捏了捏她的脸
     "好,那我们明天出发"她看小曲可以放下一切烦恼,心里为她开心,也希望她能一直做她心里那个爱说爱闹,又不失善良的"曲妖精"
安迪从来没有想过,某一天她也可以对别人这样敞开心扉的接纳,自从认识了曲筱绡,认识了二十二楼这帮姐妹们,给她带来过很多的欢乐。
    第二天,车子就停在了门口,安迪早早收拾好了行李,站在门外等着曲筱绡,20分钟后她还是没有出来,安迪有些着急,敲了曲筱绡的房门,然而屋子里并没有人
      安迪把行李送回了家,拨通了曲筱绡的电话,传来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,请稍后再拨。
      过后,安迪拨打了赵医生和其他几位朋友的电话,他们也都说曲筱绡并没有联系他们。这时,安迪很生气,第一个这样被人爽约,但是她更愿意相信,曲筱绡绝非是故意,而是真的有什么事情让她来不及告诉安迪,就消失了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她一个人又回到了屋子里,这一次屋子里让她没有再感到暖暖的,舒服的感觉,而是一阵阵寒冷袭来,那种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孤独,她再熟悉不过了,打开冰箱,伸手拿出来一瓶水,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   安迪关上了手机,翻开笔记本电脑,看到公司发来的E-mail,又开启了工作模式,仿佛只有忘我的工作,能缓解此时此刻的难过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到了下午3点钟,安迪有些疲倦了,拿起手机准备关机去休息,她却看到手机有很多未接电话,正是曲筱绡打来的。还有一条短信,内容是
       "安迪,对不起,我老妈临时把我叫回家有点事,我的手机没电了,所以没有和你联系"
       安迪拨通了那串熟悉的号码,耳边传来了曲筱绡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"安迪,对不起,你总算接电话了"曲筱绡泣不成声,十分焦急地对着电话那头的安迪说着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"小曲,你在哪,地址发来!"安迪抓起了车钥匙,冲出了家门,这一刻她只想赶快到曲筱绡身边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而曲筱绡一直在电话里喊着"安迪,安迪,我没事,你放心"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安迪一边安慰着曲筱绡,一边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行驶!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