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花、翻转而起。

酷爱文学

【安曲】

  咣…咣…咣
睡意朦胧中听见了敲门声的安迪走过去开门
"大半夜你来干嘛"
"废话,当然是找你啦"我怕你一个人太孤单所以过来陪你做个伴。曲筱绡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抱枕,穿着灰色的拖鞋,带着两瓶酒来到了安迪家里
安迪看着眼前的人,不禁暗自偷笑,自己这是交了什么桃花运,遇到了二十二楼这么多性格不同,稀奇古怪的朋友们。
  说着便把人请进了屋里,从厨房找来了两个杯子,对着曲筱绡说"小曲,我可以陪你,但你要少喝点"
   闷头不说话,但是又好像有千言万语想对安迪诉说,曲筱绡拿起手里的酒杯倒满,对着安迪说了一个字"干"
   深夜的屋子里,两个人就这样默默地喝着酒,安迪在等着曲筱绡告诉她心里话,也许只有等她喝多了之后,才可以放开束缚,想清楚自己到底该怎么办。
     "安迪,我告诉你,我从小就是被忽视的我……
曲筱绡哽咽了,眼前浮现出了刚刚和父母吵架的场景,泪水止不住的滑落
而此刻站在一旁的安迪十分焦急,她抚摸着曲筱绡的头,试着用身子去靠近她
      老爸老妈都在外面努力赚钱,很少会注意到我,为了让她们对我好点,我真的很努力,我努力地讨好他们,努力地工作,努力地帮他们两个看着对方,她一字一句地说着,视线被泪水模糊,已看不清安迪也在为她难过,为她担心
     "可是他们有真正地在乎过我的感受吗?有真的爱过我吗?"说完便睡了过去不省人事,留下安迪在一边幻想着她描述的那个场景。安迪沉默了,喝下杯中所剩的半杯酒,这个看起来那么高傲的曲筱绡自身也会有这么脆弱的一面。
     曲筱绡收起了人前的高傲,敞开心扉地和安迪说出了自己的心声,这一刻她再也不用在人前刻意的伪装,再也不用费尽心思地讨好,她只想做她自己,因为她是曲筱绡!
     安迪看着这样的曲筱绡,内心流露出的满满的不放心和同情,她也厌烦那样的圈子,那个不被人关注,费力讨好的圈子,她和曲筱绡经历的不同,但是此时此刻去想试着去感受,去理解她,她喜欢这样的曲筱绡,真实,善良,仗义,哪怕有时候做法常人无法接受,不妨说那是一种特有的本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伸手将曲筱绡抱起,走进了卧室,看着她熟睡着的面孔,想着刚才的那些话,其实她不过是个孩子。
      "小曲,你放心,不论以后你受了多大的委屈,我永远都会在你身后,做你的避风港"安迪亲了小曲的额头,对小曲说着
   
      这样的一个夜晚,显得很有情调,安迪重新认识了曲筱绡……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