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花、翻转而起。

酷爱文学

【安曲】

     "喂!说好的今晚来我家吃火锅,结果人呢,一个个的都忘恩负义,看我不好好收拾你们"
       刚刚结束了一项很重要的合作任务,曲筱绡兴致勃勃地打开微信给姐妹们发了语音,然而谁知,过了很久也没有一个人回应。她焦急万分,此时赵医生的电话打来
      "小曲,我今晚不能陪你了,要在医院连夜加班"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啊!那好吧。
     曲筱绡没有想到,不仅没有等到姐妹们的回复,连一向疼爱自己的赵医生也不能陪在自己身边。她黯然伤神,过了一会,她看到手机上发来一个匿名短信,她按照短信上的地址来到了酒吧,一个人坐在酒吧里发呆。她多希望此时此刻有安迪在一旁的说教,听到邱莹莹的笑声,和樊胜美斗嘴,跟关雎尔一起打闹。还有她的赵医生……
     "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小曲生日快乐,happy  birthday   to     you"
     耳边传来的生日歌让她感到很惊讶。突然想起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她擦干了眼泪,缓缓地回头,只见安迪手里拿着一个大蛋糕,上面插着五块巧克力,分别是他们五个人的名字,曲筱绡看着这样的生日惊喜,伸手抱了安迪,在安迪猝不及防的那一刻,把奶油抹到了她脸上,并且随即跑到了酒吧前台的桌子下面,用手挡住了头。邱莹莹和关雎尔扮做酒吧的服务人员,对着曲筱绡递上了一大束玫瑰花。
     "这位小姐,生日快乐"
曲筱绡闻声抬头,是你们啊,小蚯蚓,关关

此时酒吧的灯光转向舞台,樊胜美走了过来,用最甜美的歌声献上了她的祝福。
      这一连串的惊喜让曲筱绡不知所措,她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。她大声地对姐妹们说着谢谢。原来安迪早就策划好了这一切,他们准备在曲筱绡不知情的情况下给她一个惊喜!
      安迪,谢谢你做的这一切,她轻轻擦下去抹在安迪脸上的奶油,让酒吧的乐队歌声停止,用那孩子气的声音对安迪说着
     傻瓜,你我之间还谈什么谢字,安迪对上曲筱绡的眼眸,很温暖地看着她,眼神中充满着爱意和温馨,让曲筱绡觉得有她在真的很幸福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