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花、翻转而起。

酷爱文学

【安曲】

一座城,霓虹闪烁,烟火璀璨的夜晚,小曲用五颜六色烟火棒点亮了这个黑夜,如同让一个心灰意冷的人重新有了灵魂。看到这满城烟火,金光闪闪,即使有再多的烦恼,再难过的事情,也会被这样的景色所吸引。。。。
   我相信爱会是你最后的执着,我相信爱是夜空最美的烟火……
   烟火棒的光芒在安迪面前一闪一闪,耳边还能听到小曲这样认真的为自己唱着歌,安迪心里是十分感动的。她知道曲筱绡虽然每天在自己身边吵吵闹闹,但是当自己遇到事情时曲筱绡总能在自己身边,那样的孩子气,那样的认真
      "是不是包子又欺负你了,告诉我,我帮你收拾她,老娘我最近很久没有活动筋骨了"
       曲筱绡嘴上振振有词的说着,眼神中流露出了担忧,但出发点却又是为了打抱不平,何况又是和自己同床共枕的好姐妹--安迪
     "我的事情,我可以自己处理,你就不要再惹是生非了"
      一向疼爱姐妹又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安迪关切地看着曲筱绡,她真的为自己有这样的好姐妹而自豪,却又在担心自己的事情还是不要让小曲插手最好。
     曲筱绡小声地嘟囔着要去为安迪报仇,她知道自己急性子,又爱闯祸,她耐心地听着安迪说她和包子的事情,一遍又一遍地开导她,为她出主意想办法,也许此时此刻,她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伴!
    安迪边说着边流泪,包子总是大男子主义,很多事情都有他自己的想法,又不肯主动去和安迪沟通,她与包子因为意见不和而闹分手,这样的事情一再发生,安迪的耐心早就磨没了。
     曲筱绡用胳膊搂住安迪,将她的头靠在了自己身上,轻轻抚摸着她的额头,告诉她,无论你发生什么,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一直陪着你。如果你喜欢,我可以把整个上海滩所有的烟火棒都留给你,因为那样真的可以看见你久违的笑。
    这一刻,安迪感到从未有过的笃定和安宁,她任由曲筱绡抱着,把软绵绵的身子靠在她肩上,把所有的难过和伤心在这个晚上一并倾泻,她放心把自己也交给曲筱绡,她相信这个人有能力给她想要的幸福和快乐。 即便她再想怎么挣扎,也永远难逃这个温暖的怀抱。她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简单地一句"小曲,谢谢你"
     他们坐在海边,对着烟火和大海,一点点靠近彼此的心,让烦恼随风而散,他们互相看着对方,坐等着清晨的日出,傍晚的晚霞,和,属于彼此的未来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