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花、翻转而起。

酷爱文学

夏日美景,水天一色

  "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"炎热的夏日,喜欢在树荫下漫步,想着那些年的美好回忆,幻想着对未来的憧憬。喜欢扑一袋蝴蝶,醉一壶竹叶青,我们应该有诗有酒,有坦荡荡的远方。
  
  "曲径通幽处,禅房花木深"走在一条小路上,看着周边散发着香气的花草,散发着勃勃生机,鸟儿们成群结队,为我们演着今夏的美。望着波涛汹涌的海浪翻滚着,也想像海子一样燃烧着激情,怀着梦想。隔海相望,那片群山环绕,有种见闻水声潺潺而泻于两峰之间的感觉,悦耳动听,久有余音!
  
  "纵一苇之所如,凌万顷之茫然"蓝天白云下,载着小船,荡在江面上,秋水共长天一色!水天相接,那种美妙绝伦的感觉油然而生,接下来映入眼帘的是那苍松翠柏,给这个夏天带来一种新奇的绿色,引得游客们不禁驻足观赏,乘凉!
  
  "夜来南风起,小麦覆陇黄"农民们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农田,看着田里的庄稼小麦长的很好,夏日里,人们顶着烈日辛勤劳作,开怀畅饮,美自在心底。
  
  在这些美景的映衬下这个夏天显得格外耀眼,我喜欢夏天,不仅因为这些美景更因为它带给人们内心的快乐。细细品读今夏的味道,它带给我的是温暖、是留恋、是美好、更是说不完道不尽的感慨!

评论

热度(2)